msn-9.jpg 

當大家都還不知道《葉問》是誰的時候,華映電影公司引進了《葉問》電影,現在華映電影公司於,7月2日又將引進一部大作

《葉問前傳》

希望大家持續支持"葉問系列"和"華映電影公司",華映電影公司將在未來不斷的引進好電影,給大家欣賞~~~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關於 得到阿茲特克盃遊戲券 的十名幸運得獎者!

由於提供"阿茲特克盃遊戲券"廠商 因故而無法提供獎品

所以 華映娛樂 替大家爭取到更精美的 DVD三入 做為獎品~

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華映娛樂囉~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許多觀眾朋友期盼許久的電影《葉問》的憑票根抽大獎活動已正式截止,自電影上映以來,華映娛樂收到許多觀眾朋友寄來的票根,甚至一家多口一人一張票根都不嫌少,每一位喜愛《葉問》的粉絲,除了要把票根貼在紙上、寫上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以外,更無所不用其極地精心製作「票根卡」,希望它能「好抽又好拿」!

頭獎為五萬元,除此之外還有捷安特腳踏車、名牌包包、隨身碟、甚至精裝版海報,華映娛樂大放送,就是希望大家能在支持《葉問》之餘還能開心領大獎!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現金五萬元 一名

張力允

捷安特腳踏車 五名

李昌駿 黃世帆 楊秀英 張偉漢 官豐均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票根贈品.2psd 複製.jpg  

  抽獎明細:

 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憑葉問票根抽獎活動 將於4月30日抽出!!!!
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00044.JPG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第28彿港電影金像獎,19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,功夫劇情片「葉問」一舉奪下最佳電影獎,「純港資」電影「天水圍的日與夜」,則拿下最佳導演、最佳女主角等4項大獎,是本屆最大贏家,台灣入圍者,包括名模林志玲與電影海角七號則是空手而返。

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,在尖沙嘴熱鬧登場,這次也入圍的台灣女星林志玲和大S等人,都以低胸性感禮服出席,緋聞勝過演技的林志玲,自己對得獎也沒把握,林志玲也澄清,目前她不會結婚,和邱士楷也沒電話聯絡。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為《葉問》持續熱映中!!~

所以抽獎時間將拉長~

大家趕快寄票根來抽個大獎吧~
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鑽石夜總會 (2).JPG

《葉問》在台灣正式上映後,無畏盜版,回籠進戲院的影迷看了第五六回也喊「好過癮」!男女老少、夫妻檔、家人一同進戲院觀賞《葉問》,讓多年沒共同出遊的家人們因為《葉問》開始拉起距離;有影迷在平日請假,特地進戲院看等太久的《葉問》;而老婆、女朋友陪老公、男朋友看武打片都不會失望,甚至大受感動,增進感情!

 

電影《葉問》燒不完的熱潮,開始有企業包場《葉問》,北中南大串連共享《葉問》的魅力!喜歡《葉問》的觀眾們頻頻詢問哪裡習武,因為發現原來在台灣也有老外也能打得淋漓盡致,不學功夫怎麼行?!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IMG_1016.JPG

如果說,《極速賽區手》締造今年好萊塢最絢麗的動作視覺盛宴,那麼,《葉問》則締造今年華語動作電影最強悍的視覺盛宴。似暴風,似驟雨的甄子丹式詠春拳,看得人眼晴都直了,腎上腺急速上升。 

甄子丹《殺破狼》之後的《龍虎門》華而不實的動作、《導火線》虎頭蛇尾故事讓人失望,而他在《江山美人》、《畫皮》中也純粹交差事。在《葉問》中,他再度聯手葉偉信、洪金寶,突然殺了一個回馬槍,在讓人猝不及防之際,完成他的華麗蛻變。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GetAttachment.aspx.jpg

你看《葉問》了沒,如果還沒,會不會發現朋友的問候語都改變了?許多網友開始熱烈討論自己中了哪種《葉問》癮? 快上官方部落格查詢一起加入話題討論http://ipman.pixnet.net/blog:你最喜歡《葉問》的哪位角色?哪一段最讓你與朋友們津津樂道?對哪句對白印象深刻,讓你天天掛嘴邊學!

 

在 大肆討論過日本小帥哥池內博之後,觀眾也對曾經很熟悉的樊少皇驚呼  「金山找就是『力王』嗎?!」。具有深厚功夫底子的樊少皇,在《葉問》片中飾演豪邁 粗獷的「金山找」,到處踢館希望能在佛山揚名立萬、開設武館。但不自量力的他,卻萬萬沒想到,在踢遍武館師父後,竟然敗在極低調、甚至是打女人拳的葉問手 裡。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
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