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以《葉問》獲得北京紅人榜「最佳男演員」!.jpg     

《葉問》在聖誕節前夕的週末,甄子丹的詠春拳與《暮光之城》、《當地球停止轉動》等超級大片PK,穩居香港當週票房冠軍寶座。而同時,《葉問》在北京也傳出捷報,甄子丹以《葉問》獲得北京紅人榜「最佳男演員」獎!

 

《葉問》在內地上映以來,獲得各界影評及媒體的大力推薦外,更獲得內地新浪和搜狐兩大官網網友評選第一,評價高過於《梅蘭芳》。許多好消息傳來,讓剛獲北京紅人榜「最佳男演員獎」的甄子丹開心表示,他和導演也很關注觀眾的評價,經常上網看網友的意見,許多內地觀眾給予《葉問》的肯定遠超過相似題材的《霍元甲》,口碑及討論持續蔓延讓他倍受感動!葉偉信導演在內地還算是年輕導演,能有榮幸與馮小剛陳凱歌同檔期競爭票房,已經算贏了。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79.jpg  

李小龍是永恆的巨星,是現代武術家,其的功夫是世界公認,並具永不滅的地位。而他的師傅在武術界更早已盛名,他就是一代宗師-「葉問」。

 

「葉問」,弘揚中國武術詠春宗師,武打巨星李小龍的啟蒙恩師,其故事在武術界引以流傳。「葉問傳」曾在香港鬧雙胞,在葉偉信及王家衛,甄子丹及梁朝偉之間掀起一陣爭議及比較潮,但由葉偉信執導、甄子丹主演的《葉問》上週末在內地搶先上映,其票房上映三天逾3000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1億5千萬元)。香港電影公司更表示《葉問》的成績已打破《霍元甲》與《梅蘭芳》的首日票房紀錄。老闆黃百鳴更有信心該片能成為億元票房作品。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73791.jpg  

繼《畫皮》後
甄子丹所主演的《葉問》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