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91.jpg 

甄子丹在《葉問》中一夫當關氣勢無人匹敵,也是接著在《導火線》,葉偉信與甄子丹聯手再創武打新風潮!《葉問》開拍前後總受多方比較,但在票房開出紅盤後,在在都能證明《葉問》的實力及氣勢兼具!

 

開拍前甄子丹被拿來與影帝梁朝偉比較,誰文誰武最適合詮釋「葉問」;如今《葉問》在內地及香港上映後,仍延續此轟烈討論潮。觀眾及網友轉將話題移至:將《葉問》與《霍元甲》、《梅蘭芳》做比較,但通常是《葉問》評多過於兩部歷史人物電影!

 

甄子丹實戰上陣的演出讓許多男性觀眾大呼痛快,而甄子丹所飾演的「葉問」曾被開玩笑指他「怕老婆」,但在甄子丹的解讀裡,葉問是「尊重老婆,不是怕老婆」,這更讓許多女性觀眾在看完《葉問》後,對甄子丹的好男人形象及《葉問》的喜愛度大加分!

 

李連杰在《霍元甲》中的英雄形象,與甄子丹《葉問》裡的低調文人形象相較,

《葉問》會讓你看到另一種英雄典範;而甄子丹漂亮的詠春拳及拳拳到肉的敬業,能滿足你多年以來想看武打片,畫面美感十足、動作卻不盡真實的遺憾!《葉問》緊接在《赤壁》之後,可算是2009新春年後的武打強片,最新劇照已搶先公開,葉問將在2月隆重上映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