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86.jpg  

《葉問》確定於227上映,但精彩電影絕對值得等待,因為另一好消息傳出:《葉問》在台上映的版本是「一刀未剪」且為「原音版」!

 

《葉問》卡司堅強,由導演葉偉信執導,武打明星甄子丹主演,更有演員熊黛林、林家棟、任達華、池內博之、樊少皇領銜主演。洪金寶為《葉問》動作導演,為特顯詠春拳的精要,去除過多花巧的動作設計,用精簡的詠春動作打出一場精彩燦爛的場面!

 

由於台灣許多網友己注意到《葉問》,紛紛收集葉問的相關訊息及考究資料,更有剛從大陸回台的網友表示,在內地要看《葉問》還不見得可以買到票,跑了兩家戲院才順利看到《葉問》。

 

這股討論潮燒到台灣後,網友們討論起究竟是粵語版好還是國語版好呢?由於

電影《葉問》的時代背景,有提及佛山武術館林立,南北拳爭鬥時期,及日軍入侵中國時期,香港上映的版本有國語、粵語、及日文,讓此時代及故事更顯真實,而內地上映的版本則是全片配音,且有部分畫面被剪掉。因此,台灣片商華映娛樂決定跟進香港,上映原音粵語版,且全片未剪版本!

 

另外,推出首波葉問預告,多場「甄功夫」的場面一次滿足大家的期待!看甄子丹怎麼「以一打十」的場面赤手空拳呼日本人的巴掌、拿雞毛撢子修理樊少皇、打得池內博之腦震盪的中日對打擂台賽,連看預告都能大呼痛快!227起,《葉問》全台上映,萬眾矚目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