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89.jpg 

在成龍、李連杰之後,我們等待許久,終於看見華語功夫片的新一代傳人「甄子丹」。甄子丹之前已在《殺破狼》、《龍虎門》和《導火線》中展露自己的功夫底子,而《葉問》更是將富有民族精神的劇情與武術加以結合,讓甄子丹的演藝事業邁向另一個高峰。

《葉問》無疑是近年來最振奮人心的電影。《葉問》在香港一上映立即以黑馬姿態勇奪冠軍,許多影迷看完之後不僅大呼過癮,更引起許多人對詠春拳的興趣,馬上到武術館報名學習。在葉偉信與甄子丹合作無間的默契之下,洪金寶正統的武術傳承與指導,加上甄子丹苦練多年的拳法,成就了今年最賣座的功夫巨片─《葉問》。

 

甄子丹以真功夫在武打片中努力多年,且在台灣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,繼上回來台灣是《七劍》的宣傳期,睽違四年後《葉問》再度引起台灣粉絲注意,不但專心收集葉問所有訊息及新聞,更是特別注意有無丹哥來台的消息,發行公司華映娛樂現也正在極力邀請甄子丹來台進行《葉問》的宣傳活動!相信己有許多粉絲也在摩拳擦掌中,要與心目中的一代英雄武打星丹哥見面,電影公司也在規劃,屆時若丹哥真能來台參與《葉問》,電影公司也考慮開放首映會現場讓影迷們與甄子丹一起看電影,詳細發展也請影迷們密切注意官方部落格!

 

 

《葉問》於227起全省上映,即日起在博客來預售,票價:單張為220元,購買2張以上,每張200元,並加贈「葉問」電影限量米包袋,詳情請洽博客來預售網及官方部落格http://ipman.pixnet.net/blo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