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.jpg 

昨日《葉問》在台北今日秀泰戲院舉行特映會,《葉問》特映會座無虛席!今天便從香港傳出捷報,《葉問》入圍香港金像獎十一項,有機會代表音香港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語片!

 

《葉問》入圍香港金像獎的獎項如下,最佳電影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男主角(甄子丹)、最佳男配角(林家棟及樊少皇)、最佳攝影、最佳剪接、最佳美術指導、最佳動作設計(洪金寶及梁小熊)、最佳音響效果、最佳視覺效果、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,共十一項。

 

昨日台北電影特映會結束後,許多觀眾步出戲院後感動滿滿、大受好評,許多觀眾聚集在場外熱烈討論,很久沒看到如此精彩的武打動作片,男生熱血沸騰、女生眼泛淚光、連「冏男孩」的「騙子二號」在電影放映結束後,還和小朋友們在場外嬉戲,開始比劃學詠春拳甄子丹的架勢!

目前《葉問》風潮燒到台灣,而甄子丹來台消息一公佈,讓許多影迷興奮不已!而甄子丹確定將會出席218日樂聲戲院的首映會,是影迷唯一可以近距離接近甄子丹的機會,能親眼目睹朝思暮想的大英雄,讓預售首映票券200元且送一張電影海報的好康,讓《葉問》首映票券被搶購至九成,許多影迷還特地千里迢迢到華映娛樂取票,位置快被劃位完畢,要購買的朋友們動作要快,目前只開放購買及取票至213日為止,詳情可洽華映娛樂,梁小姐(02)8772-1006 .,詳情請洽官網http://ipman.pixnet.net/blo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