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珍藏版.jpg_

《葉問》在香港才傳出捷報,甄子丹抵達台灣宣傳《葉問》也步入倒數計時! 227日隆 重上映的《葉問》,也是受到各方矚目的好電影!獲得香港金像獎十二項的實力當然不容小覷,以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樊少皇為例,也是在《葉問》當中展現多年習武 的好功夫,與甄子丹實戰多局精彩打鬥場面,再加上振奮人心的配樂、及洪金寶的動作指導,如此精心製作的大規格電影,堪稱近幾年來難得好作品,在香港的聲勢 大過於《霍元甲》,當然是要在大螢幕看才稱得上過癮!

 

《葉問》在台北今日秀泰戲院舉行特映會,座無虛席,現場反應熱 烈、有笑有淚,電影放映結束後,全場鼓掌長達2分鐘之久,許多觀眾步出戲院後感動滿滿、聚集在場外熱烈討論,甚至嚷著「就是要大螢幕!」,搶著要拿電影優 惠券再帶親朋好友上戲院,為的是要再進戲院一次享受大螢幕的快感!

 

《葉問》預計將會帶起台灣一陣習武風潮。而在台灣其實有許多淺心習武的朋友,在看過電影預告片幕後特輯後直言:這是多年以來打得最「純」,也最到位確實的武打電影!電影公司特地剪輯精彩的幕後花絮三篇,要讓熱衷於討論《葉問》的觀眾朋友們蠢蠢欲動!

 

而電影《葉問》海報的詢問度也極高,有影迷除了對小巧可愛的 「米袋包」感興趣,也為了收集海報而購買電影票。為了讓《葉問》這部難得好片有保存價值,華映娛樂也特別製作「珍藏版海報」,電影海報部分字體燙金,讓喜 好《葉問》的忠實粉絲有機會珍藏丹哥的經典作品!有興趣的影迷可參考官方部落格http://ipman.pixnet.net/blog

 

《葉問》預售票目前已在博客來售票網、全家便利商店,或在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://ipman.pixnet.net/blog販售。凡購買預售票就為您捐贈十元予中華民國腦性麻痺協會,給予腦麻的孩子們在學及醫療部分擁有更良好的協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