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er_珍藏版.jpg

上映在即的《葉問》聲勢高,死忠影迷搶購預售票的速度極快,相關的贈品也被搶著收藏!米袋包幾乎快被搶購完畢,有興趣的影迷可快洽博客來售票系統及官方部落格(http://ipman.pixnet.net/blog)!

除了快被搶購一通的米袋包,葉問「珍藏版」海報也快步入倒數階段。燙金字體及局部上亮面的「葉問」珍藏海報,連丹哥來台時也喜愛,還多包了幾張回香港!首映會所舉行的限量200名簽名會,也有不少影迷開心拿著「珍藏版」海報給丹哥簽名,甄子丹的《葉問》堪稱經典,多年來默默支持甄子丹的影迷們直言要從《葉問》開始收藏,以便未來《葉問2、3》上映後,更有珍藏及回味價值!葉問「珍藏版」燙金海報單張500元,數量有限,由於是限量又是珍藏海報,歡迎到來華映娛樂親取購買!詳情可洽:華映娛樂梁小姐,(02-8772-1006)。

《葉問》預告片點閱率也極高,推出最新超強卡司版預告,由甄子丹、熊黛林、任達華、林家棟、池內博之、樊少皇主演,【殺破狼】導演葉偉信執導,並由洪金寶任動作導演,入圍香港金像獎12項名副其實,還沒加入《葉問》的討論話題就快要落伍了!

 

《葉問》2月27日全台隆重上映,你想好要和誰一起去看《葉問》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