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34.JPG 

DSC00067.JPG

甄子丹來台宣傳新片「葉問」,在「東風娛樂通」裡把納豆當活木人樁打,大顯身手,卻在「娛樂@亞洲」反被候佩岑偷襲!?

甄子丹來台宣傳新片「葉問」,上「娛樂@亞洲」接受主持人侯佩岑專訪,笑談自己為飾演葉問而下了許多功夫,也在節目中大聊自己,讓台灣的觀眾更加認識「甄子丹」。

其實台灣觀眾以為甄子丹上回來台是多年前「七劍」,但更早之前甄子丹為了拍片,還曾長住台北,對台北許多小吃念念不忘。還笑說自己當年也常上台北的舞廳,台北的「KISS」,還是他看著它長大的呢!

與妻子汪詩詩相差十多歲的甄子丹目前坦言「很幸福」,侯佩岑露出幸福期待的表情,想知道當年甄子丹是如何向妻子求婚,以及幸福的祕訣。親切的丹哥仍笑笑的回應,且不改電影《葉問》名言回應:「沒有怕老婆的男人,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!」

而來台宣傳期間,許多人都想親眼看見甄子丹秀出「甄」功夫。全台木人樁數量不多,為了《葉問》宣傳,古董木人樁在首映會上出現讓甄子丹及盧文錦師父小小表演,而「娛樂@亞洲」也出現木人樁,讓甄子丹現場秀功夫!但沒想到甄子丹專心打木人樁時,佩岑看甄子丹打得專心,反而作勢在甄子丹身後偷襲,兩人在節目上鬥得不奕樂乎!

 

「娛樂@亞洲」專訪《葉問》將在2月26日播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