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6061566.jpg

你約好要和另一半看【葉問】了嗎!準備要到戲院感受【葉問】「以一打十」「打趴日本鬼子,打百個、打千個」的震撼了嗎?【葉問】在台上映一刀未剪原音版,今起全台盛大上映!【葉問】勢必在台括起一陣旋風,不快去戲院觀賞還可能會趕不上話題!

導 演葉偉信巧妙地安排許多趣味橋段,高潮迭起,笑聲不斷,不但掌聲如雷,還有許多女性觀眾落淚,喜歡精彩動作場面的觀眾們,還會下意識反應,舉起雙手學甄子 丹的基本pose「詠春,葉問」。而電影裡的每位演員都有一句經典名言,更讓所有人頻頻掛在嘴邊學,以「小葉準」為例,戲份雖不多,但一句「爸爸,再不出 手家具就要被打爛了」,令人印象深刻且討人喜歡!


甄子丹飾演的葉問,在電影裡的經典台詞「沒有怕老婆的男人,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」;在台宣傳期間,也讓許多媒體對他與另一半汪詩詩的互動感到好奇。而直言自己「很幸福」的丹哥,也把這句話掛在嘴邊,可見得入戲很深,儼然成為「最佳好男人」的代表。

在香港及內地上映期間,便盛傳【葉問】不僅是男生喜歡的武打動作片,也適合情侶檔、夫妻檔一同觀看,而丹哥在台宣傳期間也表示,這樣的好片幾乎男女老少都能上戲院感受一下!男生帶女生去看【葉問】,會讓女生感覺你的「尊重」!

華映娛樂特地舉行網路活動,只要是情侶、夫妻、戀人一同觀賞【葉問】,憑【葉問】票根及合照,並寫下您怎麼尊重另一半的表現,就有機會得到價值500元的珍藏版燙金海報乙張。(詳情可上官方部落格http://ipman.pixnet.net/blog)

你 約好要和另一半看【葉問】了嗎?或是找到好麻吉一同到戲院感受「以一打十」的震撼快感了嗎?【葉問】在台上映一刀未剪原音版,預售票延長販售時間,可洽博 客來售票網(3/5)、全家便利商店(3/6)或官方部落格http://ipman.pixnet.net/blog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