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044.JPG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第28彿港電影金像獎,19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,功夫劇情片「葉問」一舉奪下最佳電影獎,「純港資」電影「天水圍的日與夜」,則拿下最佳導演、最佳女主角等4項大獎,是本屆最大贏家,台灣入圍者,包括名模林志玲與電影海角七號則是空手而返。

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,在尖沙嘴熱鬧登場,這次也入圍的台灣女星林志玲和大S等人,都以低胸性感禮服出席,緋聞勝過演技的林志玲,自己對得獎也沒把握,林志玲也澄清,目前她不會結婚,和邱士楷也沒電話聯絡。

而在主要獎項方面,由功夫明星甄子丹主演,在兩岸三地締造票房佳績的「葉問」,不負眾望一舉奪下最佳電影獎,由許鞍華執導,描述香港市井小民生活的「純港資」低成本電影「天水圍的日與夜」,一舉拿下最佳導演、最佳女主角、最佳女配角、最佳編劇等4項大獎。

同 樣是媳婦熬成婆的港星張家輝,靠著電影「證人」裡面飾演的職業殺手,獲得評審青睞,勇奪最佳男主角獎,另外,最佳男女配角,分別由電視界老鳥廖啟智和陳麗 雲獲得,資深影星蕭芳芳則獲頒終身成就獎,電影「長江七號」女童星徐嬌,則是擊敗「赤壁」的台灣名模林志玲,拿下最佳新演員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