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的售票模式都在這裡囉!

如果有問題可以再提出來囉~

未命名.jpg 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未命名.bmp

 
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_K4M2672-1 (1).JPG 

      在香港締造1億台幣高票房、並入圍12項香港金像獎的大熱門片《葉問》即將在本月27日來台上映,昨〈16〉日主角甄子丹百忙之中特地起個大早飛台打片,他1上台立時比劃幾拳,馬上風靡了爆滿的媒體!他感性表示,自己的起步在台灣,曾為拍片前後在台北住了2年多,「那麼多年沒來台灣了,1來總那麼親切!」,他讚台灣越來越發達,還不忘幽默當年幣值17時,錢比較好用,他昨與電影公司老闆敲冰磚慶功,期許台灣票房大破8千萬,還受封「腦麻國際愛心大使」,教6歲的腦麻兒童阿寶打拳,現場溫馨感人,《葉問》每張預售票將捐出10%給腦麻協會作慈善。

 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各位喜愛葉問的朋友,看電影也能做愛心哦!
現在只要購買葉問的預售票,就能同時捐10元予腦麻兒~
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 _珍藏版.jpg_

《葉問》在香港才傳出捷報,甄子丹抵達台灣宣傳《葉問》也步入倒數計時! 227日隆 重上映的《葉問》,也是受到各方矚目的好電影!獲得香港金像獎十二項的實力當然不容小覷,以入圍最佳男配角的樊少皇為例,也是在《葉問》當中展現多年習武 的好功夫,與甄子丹實戰多局精彩打鬥場面,再加上振奮人心的配樂、及洪金寶的動作指導,如此精心製作的大規格電影,堪稱近幾年來難得好作品,在香港的聲勢 大過於《霍元甲》,當然是要在大螢幕看才稱得上過癮!

 

《葉問》在台北今日秀泰戲院舉行特映會,座無虛席,現場反應熱 烈、有笑有淚,電影放映結束後,全場鼓掌長達2分鐘之久,許多觀眾步出戲院後感動滿滿、聚集在場外熱烈討論,甚至嚷著「就是要大螢幕!」,搶著要拿電影優 惠券再帶親朋好友上戲院,為的是要再進戲院一次享受大螢幕的快感!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022.jpg 

昨日《葉問》在台北今日秀泰戲院舉行特映會,《葉問》特映會座無虛席!今天便從香港傳出捷報,《葉問》入圍香港金像獎十一項,有機會代表音香港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語片!

 

《葉問》入圍香港金像獎的獎項如下,最佳電影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男主角(甄子丹)、最佳男配角(林家棟及樊少皇)、最佳攝影、最佳剪接、最佳美術指導、最佳動作設計(洪金寶及梁小熊)、最佳音響效果、最佳視覺效果、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等,共十一項。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在眾多影迷的呼喚下 甄子丹即將來台!!!

熊黛林也正趕辦工作證,希望可以隨片登台

她語氣難掩興奮:「《葉問》是我們全體的心血結晶,希望可以和台灣觀眾一起分享觀影的喜悅!」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表格.bmp
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835.jpg 

《葉問》在香港石破天驚、締造破億高票房的電影《葉問》,千呼萬喚終於將在2/27來台上映,這部影史上首度詮釋李小龍啟蒙恩師、也是詠春拳宗師葉問的電影,繼在香港及內地上映勢如破竹,一片好評,據聞續集《葉問2》也已秘密展開籌製,目前《葉問》將在227上映,引起許多媒體頻頻追問、影迷們熱烈關切「丹哥、城嫂熊黛林是否會來台呢?」

 

男主角甄子丹確定於16日親自來台為片宣揚拳法,女主角熊黛林也正趕辦工作證,希望可以隨片登台,她語氣難掩興奮:「《葉問》是我們全體的心血結晶,希望可以和台灣觀眾一起分享觀影的喜悅!」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購買單張220

一重送 2400元贈海報乙張

二重送 4800元贈海報乙張+名牌精品CORRE安可包乙個

三重送 61200元贈海報乙張+名牌精品CORRE安可包乙個+精美保溫杯

i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